当前位置:

五团镇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凤英 编辑:伍玉桃 2021-07-01 15:13:33
—分享—

红网城步站7月1日讯(通讯员 陈凤英)6月29日,五团镇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谢卫东,全镇驻村干部,各村(社区)书记、纪检委员,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及“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等参加。

会上,该镇党委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是每位党员对党和人民作出的承诺,大家用洪亮的声音表达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随后,大会对9位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各个岗位上涌现出的14名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的先进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他们的先进事迹生动诠释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和精神面貌,体现了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是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和各级党组织学习的榜样。同时,该镇党委书记以《重温百年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为主题给全体与会人员上了一堂党课,表示要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感悟思想伟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的力量,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五团建设的新篇章。

会上,谢卫东要求,作为一名普通的共产党员要带着身份去履职、带着境界去负责、带着无私想问题。每个党员干部都要有坐不住、等不及、慢不得的迫切感,以身边的先进典型为榜样,拿出勇于赶超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奋力拼搏的勇气,迅速掀起比先进、赶先进的工作热潮,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开拓进取,扎实工作。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向先锋模范学习,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始终保持高昂的斗志和顽强的拼搏进取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奋力谱写五团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凤英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7/01/96140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