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茅坪镇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育梅 编辑:伍玉桃 2021-07-01 15:09:14
—分享—

红网城步站7月1日讯(通讯员 欧阳育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28日下午,茅坪镇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比赛采取现场竞赛、现场评比、现场颁奖方式进行,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以及演唱加分环节。比赛中,参赛队员们踊跃答题,现场气氛时而紧张激烈、时而轻松活跃。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确定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3名。

通过竞赛,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热情,坚定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修养,鼓舞大家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在各自的岗位上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育梅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7/01/96140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