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民政局举办党史教育知识抢答赛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沛含 编辑:伍玉桃 2021-07-01 14:33:25
—分享—

红网城步站7月1日讯(记者 刘沛含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6月30日下午,县民政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抢答赛。

本次比赛设置了记分席,两位评委对竞赛给予全程的监督和评审,参赛人员由来自本单位各部门的4支队伍24人组成。比赛内容为《党史学习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手册》《民政业务知识》选出,分为必答题、抢答题两个环节,在必答题环节,参赛选手准备充分,回答问题快速准确,无一错误,出现了各队平分情况;到抢答题环节,各参赛队员反应迅速、踊跃抢答、从容作答,各队比分交替上升,展现了充沛的知识储备、扎实的理论功底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一、二、三等奖。

活动中,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希望全局党员干部要以此活动为契机,养成自学、好学的习惯,持之以恒、与时俱进的学习,在各自的岗位上掌握新方法、增长新才干、解决新问题,奋力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新使命。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沛含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7/01/96138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