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殷继东到白毛坪镇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编辑:伍玉桃 2021-07-01 11:10:32
—分享—

图为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殷继东(左一)与老党员杨秋花亲切交谈

红网城步站7月1日讯(记者 饶兴建6月30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殷继东来到白毛坪镇,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

殷继东一行先后来到杨明俊、杨秋花、杨光益三位老党员家中,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向他们传达党组织的关心问候,并为他们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同时叮嘱老党员子女家属要继续关心好、照顾好老人,让老人安享晚年。

殷继东表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功臣,老党员们始终保持着优良作风和实干精神,为地方建设和社会经济发展默默奉献,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我们要带着感情和责任,倍加关心关爱老党员,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的温暖。殷继东指出,要传承老一辈的艰苦奋斗精神,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立足本职工作,践行使命担当,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幸福。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7/01/96138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