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建南看望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易文 罗高林 编辑:伍玉桃 2021-07-01 11:31:50
—分享—

图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城步县委书记罗建南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图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城步县委书记罗建南看望慰问老党员

红网城步站7月1日讯(记者 杨易文 罗高林6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城步县委书记罗建南来到儒林镇,看望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谢卫东,儒林镇主要负责人陪同。

罗建南一行先后来到新田社区李振扬、石板桥社区阳树英、双井村李冬莲三位老党员家中,为他们送去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慰问金,详细询问了老党员的生活状况与身体情况,并代表城步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

在新田社区老党员李振扬家中,罗建南为他递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几十年来始终忠于党的事业、践行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默默为党和国家的事业所作出的贡献。罗建南表示,城步的发展离不开老党员的不懈努力和辛勤奉献,饱含着老一辈的心血和汗水,希望老党员保重身体,保持愉悦心情,继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城步的发展贡献余热。

罗建南强调,老党员将青春献给了党,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维护社会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各级各部门要关心关爱老党员,帮助解决所急所盼。全县上下要以老党员为榜样,发扬光荣传统,以实际行动投身城步的发展。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易文 罗高林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7/01/96133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