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戈锐在儒林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2021-07-01 11:25:00
—分享—

图为张戈锐(右二)在儒林镇了解老党员王国年生活情况

红网城步站7月1日(见习记者 肖力夫6月30日,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城步县委副书记张戈锐一行来到儒林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组织的关怀。

当天,张戈锐一行先后来到儒林镇杨家将村、八角亭社区、 白云湖村等地,走访慰问了杨志福、王国年、王运谦等3名困难党员。每到一户,张戈锐都详细了解他们家庭收入情况、身体状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对老党员为党的事业、群众的幸福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振作精神,政府和社会将一如既往关心他们的生活,从细从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张戈锐指出,镇党委、政府要精心组织好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工作,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主动问需求,贴心办实事,把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多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每一名困难党员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7/01/96133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