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政法委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提升阶段座谈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编辑:伍玉桃 2021-07-01 11:22:20
—分享—

图为会议现场

红网城步站7月1日讯(记者 阳远志6月30日,县委政法委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提升阶段座谈会。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罗小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县公安局长邓安华及县公安局、县检察院、县法院法、县司法局负责人出席。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律师代表、人民陪审员代表、政法单位特约监督员、案件当事人及普通群众代表等各界人士参加座谈。

会上,罗小林向各界代表通报了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阶段性成果,介绍了总结提升阶段持续整改工作情况,诚挚邀请与会代表畅所欲言,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就下一步政法工作做了郑重承诺和部署。

与会代表充分肯定了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认为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过程中,强化政治责任,组织领导坚强有力,深化学习教育,开展扎实有效,狠抓查纠整改动真碰硬,推进专项治理大有进步,强化成果运用有声有色,让广大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政法队伍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执法进一步清明。与会代表围绕常态化开展教育整顿工作,持续巩固教育整顿成果,加大政法工作宣传力度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罗小林表示,将认真采纳与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回应群众关切,建立长效体制机制,通过教育整顿促进政法队伍从素质上、能力上、执法公信力上、为民办实事工作自觉上得到全面提升,要把阶段性成果作为工作新起点,查补弱项,制定工作长效措施,用制度来约束管理政法队伍,时刻保持政法队伍纯洁性,时刻保持政法队伍在人民群众中的良好形象。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7/01/96132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