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融媒体中心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登山比赛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编辑:伍玉桃 2021-07-01 11:05:50
—分享—

红网城步站6月30日讯(记者 饶兴建6月29日,城步融媒体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登山比赛活动。

登山比赛路线于儒林镇坝头冲桥头至云雾岭电视转播台,活动中,天空虽然下起小雨,但还是抑制不住大家的兴奋,随着哨音响起,大家开始争先恐后向山顶进发,一路欢笑,一路汗水,大家你追我赶、相互鼓励,共同完成了登山比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欧建军等三名同志分别获得比赛一、二、三名。通过此次活动,同志们既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友谊,又磨炼了意志,陶冶了情操,体现了同志们勇于拼搏、努力争先的状态,展现了融媒体中心干部职工的团队精神和进取精神。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7/01/96131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