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党委开展“学史力行”专题学习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力夫 肖辉贵 编辑:伍玉桃 2021-06-30 13:06:16
—分享—

红网城步站6月30日讯(见习记者 肖力夫 通讯员 肖辉贵 6月29日,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党委召开2021年第10次党委(扩大)会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学习。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城步县委副书记张戈锐主持;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苏海,党委委员、副局长兼纪委书记黄俊玲出席。

会上,张戈锐组织学习了毛泽东同志在中共七届二中全会总结的《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习近平在湖南考察时讲话精神、省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和全省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推进会议精神等;传达贯彻毛伟明省长听取南山国家公园试点情况汇报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学史力行”进行专题学习研讨,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戈锐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坚定性,持续抓好专题学习,精心组织宣讲宣传,充分挖掘利用国家公园红色资源和红色文化活动,丰富学习内容,强化学习劲头,提升学习效果;要进一步加强对局属各单位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导和督促检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不断总结好的经验做法,挖掘先进典型和特色亮点,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全力抓好南山国家公园生态保护建设,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进全局工作的强大动力。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力夫 肖辉贵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6/30/96082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