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文华与汀坪乡新一届党政班子成员集体座谈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高林 编辑:伍玉桃 2021-06-30 13:01:30
—分享—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文华与老党员刘道远交谈

红网城步站6月30日讯(记者 罗高林6月29日,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陈文华来到汀坪乡,与汀坪乡新一届党政班子成员进行座谈,并在联点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

座谈会上,陈文华听取了汀坪乡上半年的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基层党建、基层换届以及下半年工作计划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她说,新的岗位意味着新的起点、新的责任、新的气象和新的作为,要立标杆、做表率,积极发挥好领头雁的示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回报组织的信任,回应人民群众的期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讲政治、铸忠诚,做不忘初心的表率;要讲学习、强本领,做学思践悟的表率;要讲团结、聚合力,做团结协作的表率;要讲大局、识大体,做顾全大局的表率;要讲责任、有担当,做真抓实干的表率;要讲廉洁、守纪律,做廉洁从政的表率。

会后,陈文华来到联点的高桥村,走访慰问刘道远、曹太军等5户老党员和困难群众,与他们拉家常,了解他们生产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其中现年93岁的刘道远老人是一位有着65年党龄的老党员,虽然老人年事已高,但每一次党组织活动他都积极参与。陈文华叮嘱刘道远老人要注意身体健康,继续发扬老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要不忘初心,为党组织建设发展发挥余热。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高林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6/30/96082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