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丽城步我的家”书法美术摄影展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高林 编辑:伍玉桃 2021-06-30 12:59:02
—分享—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图为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文华与展品作者交流

红网城步站6月30日讯(记者 罗高林6月29日,由县委宣传部、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县书法家协会、县美术家协会、县摄影家协会协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丽城步我的家”书法美术摄影展在南湖公园启动。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陈文华出席活动并讲话,副县长熊雪娥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上,陈文华说,这场展会既是一场视觉艺术盛宴,也是城步人民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献礼。通过举行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全面展示我们文明、进取、拼搏、创新的精神风貌,热情讴歌党的伟大、国家的伟大、人民的伟大。必将激发全县人民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情怀,立足岗位,奋发作为,为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城步而努力奋斗。

在展览大厅,100幅由数十位文艺家精心创作的不同风格的作品令人目不暇接。陈文华边走边看,并不时与展品作者进行交流和探讨。她说,要继续创作更多更好的优秀作品,努力在我县营造浓厚的人文氛围,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到文化创作当中来,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和我县的苗族文化贡献更大的力量。

据了解,此次展览精选了我县文艺家在“书城步画城步拍城步”系列采风活动中精心创作的100幅作品,其中书法作品30幅、美术作品30幅、摄影作品40幅。展览地点为县南湖公园,时间为2021年6月29日-7月8日,展出期间全天候免费开放,欢迎广大市民前往参观学习。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高林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6/30/96082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