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移民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佐坤 编辑:伍玉桃 2021-06-29 16:37:35
—分享—

红网城步站6月29日讯(通讯员 胡佐坤6月24日,县库区移民事务中心邀请县委党校老师为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专题宣讲,宣讲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砥砺前行的伟大力量》为题,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宣讲主要围绕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党的百年发展脉络、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辉煌历程和百年深刻历史经验和启示等方面进行系统解读和深入讲解。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启示,梳理了中国共产党不同历史时期的发展目标,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建国大业,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兴国大业,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完成富国大业,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至本世纪中叶完成强国大业。由开天辟地到改天换地到翻天覆地再到惊天动地的伟大业绩,让大家直观的感受到党从哪里来、到哪里去、走过什么样的路、取得了多么辉煌的成就。党辉煌百年的历史给我们的启示是,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必须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必须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必须坚持把发展作为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必须敢于刀刃向内,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

通过学习,让全体党员干部铭记党走过的光辉历史,从中求真理、悟原理,增强用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武装头脑的政治自觉,从中悟初心、明使命,积极投身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伟大实践,从中循规律、察大势,牢牢把握进行伟大社会革命的历史主动,从中固根基、铸灵魂,不断提拔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精气神。

课后,县移民事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党史知识竞赛。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佐坤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6/29/96044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