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城管局:积极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浓厚氛围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艳萍 漆迎春 编辑:伍玉桃 2021-06-29 16:34:24
—分享—

红网城步站6月29日讯(通讯员 李艳萍 漆迎春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连日来,县城管局对儒林大道的绿化树木及南湖公园的绿篱、草坪进行了全面修剪;对全城路灯进行了重点检查和维修,消除了部分安全隐患,亮灯率达95%以上;在南湖公园、荣昌桥等地共计悬挂国旗400余面,小红旗600余面;在民族体育中心、儒林广场等地摆放三角梅、长春花、孔雀草、凤尾球、夏景、黄帝菊、五角花等共四万多盆。

据了解,该局利用黄色的孔雀草和红色的凤尾球在民族文化广场成功摆放出一面鲜红的党旗;在儒林广场摆放出“100”的数字,且在鲜花中间竖立了一面“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横幅,引来了大量群众驻足停留拍照。广大群众表示,“100”的数字鲜明醒目,从1921到2021,在党的领导下,我们克服了各种艰难险阻,实现了从旧中国落后挨打到新中国繁荣富强的转变,这也更坚定了我们永远跟党走的信念,感谢中国共产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艳萍 漆迎春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6/29/96044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