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宪指导兰蓉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史力行”专题学习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隆政杰 编辑:伍玉桃 2021-06-29 16:25:14
—分享—

红网城步站6月29日讯(通讯员 隆政杰6月28日,兰蓉乡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暨“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宪到会指导。

李宪充分肯定了兰蓉乡前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学思悟践”其关键之处在于“践”,应当在牢记初心使命上践行动,在强化担当精神上践行动,在弘扬光荣传统上践行动,在落实本职工作上践行动。“学史力行”是明理、增信、崇德的归宿与落脚点,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环节,我们务必学深学透,走心走实,把党史学习融入到血液,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去。当前正处于建党一百周年大庆安保信访维稳特别防护期,与会人员一定要学会“十指弹钢琴”,切实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

会议要求,要在学以致用、学为己用上见行动。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提升修养、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强大动力和智慧经验,不断推动全乡工作上新台阶。要在牢记初心使命上见行动。善于从党史中领悟理想信念的力量,从党史中学习干事创业的经验,在牢记初心使命上抓落实、见行动,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滋养初心、引领使命,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坚定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信心和勇气。要在主动担当作为上见行动。学习共产党人不怕困难、不畏艰险、锐意进取、勇往直前的担当精神,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以坚韧不拔的意志和无私无畏的勇气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艰难险阻,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新业绩。

会上,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和个人学习体会,从工作落实、为民办实事、提升修养等方面进行了集中学习和讨论交流,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化“信”为“力”,践“知”于“行”,通过务实的作风、端正的态度、扎实的学风和争优的闯劲,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奋进的动力。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隆政杰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6/29/96043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