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岩镇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及禁毒工作宣传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俊 编辑:伍玉桃 2021-06-29 16:19:38
—分享—

红网城步站6月29日讯(通讯员 蒋俊6月25日,西岩镇组织镇综治办、禁毒办、安监站、执法大队、西岩派出所等相关部门人员利用逢圩赶集日在镇大门口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及禁毒工作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台,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全面开展宣传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积极地向过往的群众分发防范电信诈骗资料、禁毒工作宣传手册,并结合典型案例,详细介绍了电信诈骗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以及识别、防范的技巧。同时,特别提醒群众要注意一些诈骗分子的惯用伎俩,做到不相信、不理睬、不汇款,谨防上当受骗。该镇禁毒办还对禁毒方面的知识作了详细的讲解,使广大群众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提高对诱惑的警惕性。

本次活动设置宣讲台1个、悬挂横幅标语10条、发放防范电信诈骗资料600余份、禁毒工作宣传手册80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提升了镇辖区内广大群众“防诈骗”和“禁毒”意识,进一步增强群众认清毒品危害、警惕毒品陷阱、保持健康心态、自觉抵制电信诈骗,切实提高了广大群众参与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的积极性。同时,在全镇上下营造了浓厚的禁毒氛围,为创建平安西岩、洁净西岩、和谐西岩、小康西岩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俊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6/29/96043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