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乡村振兴局赴蓬瀛开展“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世民 杨芬芬 编辑:伍玉桃 2021-06-29 16:15:22
—分享—

红网城步站6月29日讯(通讯员 冯世民 杨芬芬6月27日,城步乡村振兴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来到蓬瀛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暨“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该局局长以“以改造我们的学习,力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主题并结合工作实际为党员们讲了一堂生动的的党课。随后,在红豆杉干部党性教育广场,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人员从红豆杉干部党性教育广场出发,列队踏上红军长征小道,一路上听着党史专家讲红军长征故事,抵达蓬瀛横路口,感受当年红军长征时的艰辛,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感受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通过此次活动,让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学史力行”要落到办实事上,要强化责任、敢于担当,用新时代的“力行”克服面临的困难,创造新时代的辉煌。要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坚定理想信念、磨砺党性心性、树立忠诚履职尽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增强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在工作中充分结合自身实际抓好推进、抓出实效;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养分,坚守初心、坚定信心,凝心聚力,以高质量标准推进乡村振兴;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进工作、解决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汲取奋进力量,推进乡村振兴,从百年党史中厚植为民情怀,自觉扛起责任使命,不断巩固脱贫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要继续发扬脱贫攻坚精神,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精准发力,在推进乡村振兴的新征程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世民 杨芬芬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6/29/96042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