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库区移民事务中心:深入胜利村办实事解民忧促发展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建莉 编辑:伍玉桃 2021-06-29 16:09:58
—分享—

红网城步站6月29日讯(通讯员 肖建莉6月25日,县库区移民事务中心主任带领中心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来到乡村振兴挂点村白毛坪镇胜利村调研,并召开镇座谈会。会上,中心主任详细了解了6.3特大暴雨受灾情况、该村基本情况、产业发展情况及基础设施薄弱环节。

会议要求,6.3受灾严重,基础设施多处受损,当务之急是解决一些最突出的问题,特别是关系到移民生命财产安全的问题,必须坚决做好防汛值守,防范地质灾害。该村移民产业初具规模,种植业有300亩板栗基地、320亩油茶林基地、200亩苗香梨基地,养殖业有规模化养猪场1个、蜜蜂养殖500箱,现可供开发的集体山林1000余亩,产业发展潜力大,胜利村要以长远受益为目标,选准优势产业,继续加大基础设施建设,修通产业致富路,确保移民丰收的农产品运得出。同时,逐步改善村容村貌,切实解决移民生产生活难题。

会后,调研组还现场查看了受灾情况,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微心愿”活动,入户慰问了白云库区移民中的特困党员。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建莉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6/29/96042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