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茅坪镇:防控道路扬尘污染 打赢“蓝天保卫战”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莉 编辑:伍玉桃 2021-06-29 16:04:08
—分享—

红网城步站6月29日讯(通讯员 朱莉近日,茅坪镇针对道路扬尘污染问题,对尘土的源头地——双桥村捌壹砂场和土桥居委会石盘头采石场进行专项督查。

督查现场,督查人员要求砂石主要负责人保持工地管理高压态势,压实压紧责任,严格遵守道路扬尘控制的相应标准,洗砂后产生的淤泥堆放集中,沙石装车后加盖网布,以确保道路交通安全,配备专门洒水车,保证一天两次,及时清理道路抖漏的砂石,清扫路线一直延伸至大马路。从源头上最大限度地阻断扬尘产生,切实维护大气环境,打赢“蓝天保卫战”。

据悉,下一步工作,该镇将继续做到坚守规则有力度、开展整治有强度、组织宣传有广度、经费保障有温度,形成保卫蓝天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局面,营造全力以赴打赢“蓝天保卫战”的良好氛围。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莉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6/29/96042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