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威溪乡党员干部在老山界接受革命精神洗礼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联望 陈凤姣 编辑:伍玉桃 2021-06-29 16:02:07
—分享—

红网城步站6月29日讯(通讯员 邓联望 陈凤姣6月26日,威溪乡60余名党员干部来到老山界红色教育基地广场,开展“重走红军长征路,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老山界红色教育基地广场,乡党委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一字一句,铿锵有力,声音在山谷之间萦绕良久。

沿着红军当年的足迹,党员干部踏着一级一级的石板阶梯穿越在山林之间。未走一半,已有多人大汗淋漓,气喘嘘嘘。青年党员讲述,今天真是上了深刻的一课,红军当年穿过老山界时,肯定是没有这样的石板路可走的。我们今天走在石板路上,已是疲惫不堪,可想而知红军在长征路上的艰难与险阻。这也深深地教育我们,让我们珍惜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乡党委书记在行进中与党员干部交流时讲到,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我们要铭记红军丰功伟绩,传承好城步的红色文化,赓续伟大长征精神,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强化党员责任担当,把革命与斗争精神践行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中去,为建设绿色、富裕、和谐、美丽新威溪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联望 陈凤姣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6/29/96041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