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团镇开展“学史力行”系列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段文斌 陈凤英 编辑:伍玉桃 2021-06-29 16:00:09
—分享—

红网城步站6月29日讯(通讯员 段文斌 陈凤英6月25日-26日,五团镇以“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前行强党性”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学史力行”系列活动。

25日,五团镇全体党员干部来到丹口镇莲花桥红军烈士墓,缅怀革命先烈,汲取奋进力量。在红军烈士墓前,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认真聆听红军战士当年在莲花桥战斗中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感受先烈们为革命事业舍生忘死的精神。

26日上午,五团镇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学史力行”专题研讨。会议指出,要坚持实践导向,全面掌握实践要求,切实做到学史力行、知行合一,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推进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学史力行,就要履职尽责为民办事,就要带领群众过好日子,就要接续奋斗攻难克关,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创造新的时代辉煌、铸就新的历史伟业。随后,来到五团镇恒州村参观红薯粉生产车间和油茶加工车间,了解产业发展情况及相关产品的销售渠道和销售情况,与当地创业青年进行了深入交流,积极为当地产业发展建言献策。同时,在恒州村还组织开展慰问部分困难党员活动,给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为他们解决实际的问题,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晚上,参加由商务部外贸司等单位联合举办的“唱支山歌给党听”主题文艺汇演。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振奋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和争先创优的决心,五团镇党委、政府将把此次学习成效转化为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扎实推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段文斌 陈凤英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6/29/96041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