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自然资源局开展“6.25全国土地日”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陈正果 王波 编辑:伍玉桃 2021-06-28 15:58:25
—分享—

红网城步站6月28日讯(记者 阳远志 通讯员 陈正果 王波今年6月25日是第31个全国土地日,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干部职工和志愿者在儒林广场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向市民和群众宣传、讲解节约集约用地和耕地保护的极端重要性,引导全社会进一步增强底线思维和法治观念,为民排忧解难。

今年全国土地日的主题是“节约集约用地,切实保护耕地”。一大早,县自然资源局干部职工和志愿者们就来到儒林广场布置宣传展台,统一着装,备好耕地保护、集约用地、地质灾害预防、不动产登记等各类资料,向过往市民和群众发放宣传手册,印有政策宣传的生活实用小工具,解答群众前来咨询了解的政策问题。广泛宣传国土资源相关知识、法律法规和政策,积极引导市民和群众加深对国土资源工作的了解和支持。

据悉,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5000余份,接受市民群众咨询300余人次,有效提升了公众对国土资源工作的认识程度和防范化解自然灾害能力。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陈正果 王波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6/28/96001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