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检察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职工气排球赛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琼玲 王华娣 编辑:伍玉桃 2021-06-28 15:55:41
—分享—

红网城步站6月25日讯(通讯员 杨琼玲 王华娣“好球!”“快传!”“接住!”……阵阵欢呼声、呐喊声从城步检察院气排球场传出……原来是城步检察院正在举行气排球比赛。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倡导绿色健康生活,丰富干警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干警奋发向上、团结协作精神,加强干警体质体能锻炼,6月23日-24日,城步检察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职工气排球比赛。

本次气排球比赛共有六支队伍参赛,分小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每场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小组赛采取循环赛形式。没有参赛的干警自发组成啦啦队,为参赛队员们加油、鼓劲,现场热闹非凡。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运动员们默契配合、奋勇拼搏,打得有来有回,精彩镜头层出不穷。一次次低身救球、一个个大力扣杀、一次次起跳拦网,赛场上你攻我守,团队配合默契,将个人技术和团队战术充分结合,为观战人员奉献了一场场看点十足的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办公室一队获本次气排球比赛冠军,第一检察部代表队获本次气排球比赛亚军。参赛队员们在体验运动带来快乐的同时也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充分展示了城步检察院全体工作人员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全体工作人员将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挑战,开创美好的明天。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琼玲 王华娣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6/28/96001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