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团镇:认真排查安全隐患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段文斌 陈凤英 编辑:伍玉桃 2021-06-28 15:50:45
—分享—

红网城步站6月28日讯(通讯员 段文斌 陈凤英6月24日,为切实做好中小学幼儿园安全工作,及时发现整改、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五团镇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对辖区内中小学幼儿园进行风险隐患自查。

检查人员对各校区内进行了拉网式排查,重点查看了校园的安全管理、三防建设以及认真对照资料查阅相关台帐,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合理化建议,力求做到自查自纠,即查即改。通过此次校园安全自查,共查找出安全隐患10余处,现场整改到位7处,另外3处问题要求一周之内整改到位,及时堵塞了安全漏洞,确保自查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段文斌 陈凤英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6/28/95954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