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山牧场:用“南山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编辑:伍玉桃 2021-06-28 15:41:15
—分享—

红网城步站6月28日讯(记者 江依豪)近日,南山牧场党委组织开展用“南山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南山牧场党委书记、场长陈立发,南山牧场党委成员以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陈立发用当年红军长征经过南山、南山牧场的创建等给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场生动的党课,和大家一起探讨和思考什么是“南山精神”。“南山精神”是一种”艰苦创业“的精神,是一种“开拓进取”的精神,是一种“崇德尚实”的精神,是一种“敢为人先”的精神。据悉,南山牧场发展壮大的征程上,一代代南山人更是创造了“五个第一”。开展草山改良,建成中国最大的高山台地牧场;注重产业发展,进入全国第一批农业产化试点单位;实施品牌战略,连续二十年人平创税居全国同行之首;突出项目建设,实施国家第一批中外合作牧业项目;深化企业改革,打造了中国南方最大的乳业上市公司。“南山精神”是一种用生命和汗水创造出来的精神,是一种用智慧和勇气创造出来的精神,也是一种铭刻在共和国记忆深处的精神。饱含时代沧桑、饱含初心使命、饱含斗争意志、饱含奋进力量。

陈立发要求牧场全体干部职工,用“南山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百年历史,融“南山精神”于党史学习教育之中,推动南山牧场高质量发展。按照场党委确立的“二都三地”发展战略,逐步把南山牧场打造成中国南方的“乳业之都”、“康养之都”,逐步把南山牧场建设成为中国南方的“草畜科研高地”、“草原观光胜地”、“红色教育基地”。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6/28/95953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