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儒林镇举办“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曾彩霞 编辑:伍玉桃 2021-06-28 15:34:14
—分享—

红网城步站6月28日讯(记者 江依豪 通讯员 曾彩霞6月25日,儒林镇党委政府在县进修学校报告厅举办“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此次比赛经78名初赛人员进行初赛最后20名选手进入决赛。

当天,20名决赛选手紧紧围绕“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演讲主题,以饱满的热情、深厚的感情,结合实际和本职岗位,融入个人心路成长历程,谈认识、谈感受、谈举措,用精彩、真切的话语,围绕如何更好的为民服务等方面,通过身边人、身边事,讲感受、谈理解、说做法,在为民服务、务实工作的具体实践中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他们用掷地有声的言语、基层干部的生动事迹,表达了全体干部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祝福,和“而今迈步从头越”的决心,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

经激烈角逐,该镇基层党建办的杨文良荣获演讲比赛一等奖;基层党建办的杨夕晖和自然资源办的陆姗姗获二等奖;综合办的杨潍潍、王玉洁和纪委监委刘慧颖获得三等奖。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曾彩霞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6/28/95952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