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慰问烈属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 江依豪 编辑:伍玉桃 2021-06-28 15:28:03
—分享—

红网城步站6月28日讯(记者 江依豪6月25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来到西岩镇三合村烈属柳金妹、杨田村陈和玉以及威溪乡溪家村夏老冬家中,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表达了党和政府的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

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与烈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健康情况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有什么困难及时向村(居)退役军人服务站反映。据了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始终把烈属的冷暖放在心上,今年更是把烈属座谈会改成了入户走访的形式,通过走访拉进了与烈属的距离,及时倾听他们的心声,详细了解烈属生活工作情况,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促进全社会形成拥军优属的良好氛围。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 江依豪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6/28/95952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