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城管局:专题研究“七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艳萍 编辑:伍玉桃 2021-06-28 15:23:50
—分享—

红网城步站6月28日讯(通讯员 李艳萍6月24日,县城管局党组组织召开“七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专题研究会。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传达贯彻了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县“七一”特护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会及“七一”消防安全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并对“七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和主体责任,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和实的作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要务求取得实效,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全面彻底,突出重点,建立隐患台账,照单逐一销号,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强化督导检查,定期不定期开展督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凡对安全生产工作不力或失职渎职的单位和个人,将依法依规提请有关部门严肃问责追责;要营造安全氛围,开展针对性警示教育,引导全社会关注安全生产,强化社会监督,提升全民安全素养,为“平安护航建党百年”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艳萍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6/28/95951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