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城管局组织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艳萍 编辑:伍玉桃 2021-06-28 15:21:45
—分享—

红网城步站6月28日讯(通讯员 李艳萍6月24日,县城管局组织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由基层党员肖茹艺老师授课,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讲座围绕“坚持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主题开讲,指出大力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证对党绝对忠诚;要学懂弄通做实,知行合一,始终做到理论联系实际;要坚持扎根基层,不负人民,始终坚持为民服务情怀;要开展自我批评,主动查找,始终坚持不断改正不足;要坚定斗争意志,不屈不挠,始终保持敢于斗争精神;要做到艰苦奋斗,厉行节约,始终永葆清廉政治本色。

课堂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进行了交流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坚持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是推动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断发展进步的重要保证,我们将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艳萍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6/28/95951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