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儒林镇基层治理能力讲习所青年干部能力提升班开班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沛含 编辑:伍玉桃 2021-06-28 15:13:59
—分享—

红网城步站6月28日讯(记者 刘沛含为加大对年轻干部培养力度,为儒林发展提供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6月25日下午,儒林镇基层治理能力讲习所青年干部能力提升班开班。

此次培训历时两天半,从县委办、县融媒体中心、芙蓉学校等单位部门请来资深专家领导集中授课11场,从通讯员怎样提高稿件命中率、计算机业务培训、如何写好公文材料、矛盾纠纷调解、山林纠纷调解、基层党建工作业务培训辅导、征地拆迁工作、如何当好一名驻村干部等方面全方位提升青年干部能力素质,旨在为儒林镇打造一支知识面宽、视野开阔、思维敏捷、充满朝气的生力军。

儒林镇党委书记作动员讲话,希望参训人员要把握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城市社区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正确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促进能力的提升;要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力争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高质量完成各项培训任务,努力推动全镇社区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结业后,儒林镇负责人为此次培训获奖学员颁发“优秀学员”和“优秀班干部”荣誉证书。通过两天半的课程,学员们从课程设置和学习安排上实现了讲授式和体验式的有机结合,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激发了全体学员的学习热情,学员们学风浓厚,严守纪律,理论水平、党性修养和工作能力都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培训取得良好成效。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沛含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6/28/95950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