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博理赴巫水河开展巡河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建言 编辑:伍玉桃 2021-06-28 12:02:19
—分享—

杨博理赴巫水河开展巡河.jpg

图为巡查河段

新城步客户端6月28日讯(通讯员 杨建言6月28日,城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博理赴巫水河巡河,沿河徒步巡查了巫水河土溪大桥至荣昌桥段,详细了解“河长制”落实情况,检查河面、河岸环境卫生及生态保护等情况。

杨博理强调,全面推行河长制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论述的重要举措,各级河长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安排部署,明确工作职责,压实工作责任,不折不扣落实河长制各项任务。要进一步加强巡查整改,扎实开展巡河工作,严格落实河长巡河工作要求,定期开展巡河,坚决杜绝“走过场”式巡河,对于发现的“乱占、乱建、乱排、乱倒”等问题限时整改到位,确保巡河工作见实效、出成果。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生态环境保护意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参与、监督河流管理和保护的浓厚氛围,切实筑牢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屏障,营造良好生活环境。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建言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6/28/95944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