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年邵阳市第二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城步分会场活动举行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编辑:伍玉桃 2021-06-28 11:17:34
—分享—

图为城步分会场活动现场

红网城步站6月25日讯(记者 毛学军6月25日上午,2021年邵阳市第二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城步分会场活动在城步湘商产业园举行。副县长唐承威出席活动并宣布项目开工,县工业集中区、县发改局、县林业局、市环保局城步分局、茅坪镇、土桥农场等单位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建设单位、施工单位代表参加。

据悉,此次集中举行开工仪式的有两家企业,一是城步青泉农林发展有限公司年产20万吨农林植物性废弃物纤维素提取建设项目,该项目位于城步工业集中区茅坪湘商产业园,总用地面积100亩,建筑面积25600平方米,项目总投资8000万元,分二期完成。该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3亿元,年利税5000万元,安排就业岗位200个左右,计划安置建档立卡已脱贫群众20人。发展农林废弃收购基地合作社10个,带动相关农户就业10000户,助推周边最少5000户以上农户致富。二是城步国家地标青钱柳民俗风情园项目。项目位于丹口镇金岩村,总占地面积1300亩,项目总投资约0.68亿元。该项目建成投产后,将以金岩村为依托,以点带面,积极开发金岩村特色旅游经济的发展,结合当地旅游资源及民族特色,融合生态民宿,实现农民增收、土地增效、社会受益,带动当地旅游,促进地方经济的和谐发展,为当地老百姓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实现真正的美丽乡村建设,体现城步国家公园生态旅游的特点,为城步的旅游增添色彩。

城步将以此次集中开工活动为契机,在全县形成“人人谋划项目,人人关心项目,人人服务项目”的浓厚氛围,共同为城步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6/28/95941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