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蓉乡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隆政杰 编辑:伍玉桃 2021-06-25 14:51:02
—分享—

红网城步站6月25日讯(通讯员 隆政杰6月24日,兰蓉乡组织新党员在乡大礼堂举行入党宣誓仪式,该乡各支部新入党党员、部分积极分子、乡政府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乡党委书记的带领下,全体人员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该乡党委书记说,入党是一个人政治生命中的大事,我们要时刻不忘共产党员这个“第一身份”,始终铭记党的历史,从党的百年历史中领会我们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从党的百年历史中领会我们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行”,从党的百年历史中领会我们中国共产党为什么“好”。80个字的入党誓词铭刻了全体党员的初心使命和奋斗目标,无论在任何情形下,每一名共产党员都要矢志不渝地用一生去践行这个对党对人民许下的铮铮誓言。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观念,明确了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要通过党建系列活动的深入开展,提高自身素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各自的岗位上加倍努力工作,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隆政杰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6/25/95873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