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山牧场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走长征路”暨我为景区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编辑:伍玉桃 2021-06-25 14:49:09
—分享—

红网城步站6月25日讯(记者 江依豪6月23日,南山牧场党委书记、场长陈立发带领南山牧场全体党员来到老山界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走长征路”暨我为景区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在老山界红色教育基地广场,陈立发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温红军故事。随后,开展对老山界的环境卫生清理活动。陈立发说,要用“学党史、用党史、践党史”的明确要求,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增强了大家的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看齐核心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弘扬南山精神有机地结合起来。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列队出发踏上红军长征小道,在水雾弥漫林间穿行,感受红军不怕艰险大无畏的长征精神。

活动中,还对优秀共产党员张宗和、袁正辉进行了表彰。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6/25/95873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