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 送“科技下乡” 为民办实事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沛含 编辑:伍玉桃 2021-06-25 14:46:37
—分享—

红网城步站6月25日讯(记者 刘沛含6月23日上午,县科协、县委网信办组织党员干部来到白毛坪镇小寨村开展种植、养殖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县科协的授课老师分别以《畜禽养殖实用养殖技术》《果树嫁接、切接和芽接技术》为题进行了培训,通过现场教学和PPT讲解,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详实的范例向村民讲解了实用养殖技术方面的专业知识,嫁接的实践操作,从削接橞、砧木、嫁接到绑扎等每一个环节老师都细心讲解,精心操作,让村民掌握了嫁接技术,从此大小果树嫁接不再是难题。

会上,还发放了《农业产业技术手册》《农村实用技术读本》等各类科普书籍,解答了村民们提出的实际问题,现场气氛活跃。通过此次培训,将科技新技术和管理新经验送到村民手中,切实解决老百姓在发展产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科技需求和科普需求,用心、用力、用情的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沛含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6/25/95873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