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退役军人段华捐赠物质助力家乡发展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编辑:伍玉桃 2021-06-25 14:44:39
—分享—

红网城步站6月25日讯(记者 江依豪6月24日,退役军人段华“感恩家乡,回报社会”物资捐赠活动在金紫乡三江村举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金紫乡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参加捐赠活动。

据了解,段华出生于1982 年 10 月,2000 年 12 月服役于南京军区某师炮兵团任侦察兵,获得“优秀士兵”荣誉称号、两次荣立三等功。2002 年 12 月退役,2005 年 7 月加入中国共产党。退役后前往广东佛山顺德区,步入了漫漫创业路。他先后干过杂工、焊工、保安和家具销售员,不论干哪行,他都善于用侦察兵敏锐的眼光不断捕捉商机。2009 年,他创建广东顺德区康尚家具事业部民营企业,集家具、门窗设计、研发制造、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产品主销国内和欧洲、中东地区共 8 个国家。目前公司拥有总产值近 2 个亿,年创税收突破 2000 万元。

据悉,此次活动段华捐赠了价值25万元的家具给家乡的曾参战、伤残退伍老兵,包括电视机柜、餐桌、餐椅、茶几、办公桌等。段华在军营里是优秀的侦察兵,在创业路上是杰出的带头人,无论扮演什么角色,他都凭着军人的执着和永不言弃的精神,默默奉献,永立潮头,处处展现军人本色,时时争当人之楷模。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6/25/95873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