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小林调度南绥公路改建工程项目建设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编辑:伍玉桃 2021-06-24 15:56:44
—分享—

红网城步站6月24日讯(记者 阳远志6月23日,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南绥公路工程建设指挥部指挥长罗小林来到长安营镇调度南绥公路改建工程项目建设。

罗小林一行沿南山牧场至长安营六马六甲,察看了工程安防设施建设、公路边坡养护、排水系统设计、公路护圹等附属工程建设,以及塌方路段清理维护、增扩路段工程推进等情况。详细了解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召开现场调度会,听取项目指挥部、长安营镇、施工方、监理方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S258、S348城步南山牧场至绥宁古龙岩公路(即南绥公路)改建工程项目是我县重点工程之一,列入湖南省2017年干线公路改造项目计划。该项目工程全长47.493公里(其中我县境内44.79公里,绥宁县境内2.703公里),起点位于南山牧场鸡爪坪,与已完成的边南公路顺接,途经南山牧场的鸡爪坪,长安营镇内的长安营、长坪、大寨、德胜、六马、六甲等村居,终点位于绥宁县古龙岩与怀化市通道县竹江坪交界,项目总投资3.87亿元,项目全线采用三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为40km/h(局部30km/h),路基宽度7.5m,南山至长安营镇路段采用水泥路面方案,长安营镇至终点段采用沥青路面方案,目前两标段路面工程全面完成,安防等附属工程进入扫尾完善施工中,新增12公里改扩建工程正在紧锣密鼓推进。

罗小林指出,南绥公路是我县一条区域性旅游示范公路,是方便我县西南部广大人民群众出行的一项惠民工程,各部门要加强对接,形成合力,工程项目指挥部要严格按照工程设计和增量,尽快制定出预算造价,上报政府常务会,确保项目资金及时到位,乡镇要迅速成立工作专班,集中时间、精力,抢抓黄金施工节点,在1个月内全面化解拆迁过程中的遗留问题,要围绕工作目标,严抓工程进度,确保今年11月份二期主体工程完成;要科学调度,严抓质量,实行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合理安排施工力量,高效推进工程建设,打造优质过硬工程,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加强管理,抓好培训,紧盯塌方点等重点路段,设置警示标牌标识,及时处理险情,把南绥公路建设成为优质、安全、惠民工程。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6/24/95836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