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县“七一”特护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推进会召开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杨沛华 编辑:伍玉桃 2021-06-24 15:51:34
—分享—

红网城步站6月24日讯(记者 毛学军 通讯员 杨沛华)6月23日,全县“七一”特护期间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县长唐承威,副县长、县公安局长邓安华及各乡镇(场)、县安委会成员单位、县消安委成员单位、县道安委成员单位负责人,“七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督查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通报了前期消防安全“百日行动”开展情况并安排部署当前消防安全重点工作、部署了“七一”特护期间安全生产督查工作。

会议指出,切实做好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庆期间安全防范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当前城步进入主汛期,强降雨、雷电等恶劣天气频发,各类企业进入生产经营旺季,群众出游活动增多,人流、物流持续增加,这一时期的安全生产工作形势严峻复杂,要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生命线,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安全发展理念和红线意识,牢固树立不抓安全生产就是不讲政治、不抓好安全生产就是不负责任理念。要持续发力,保障“七一”特护期间安全稳定,突出时段,集中做好汛期雨期安全防范工作,切实强化防汛抗灾责任意识,提前做好防汛、防雷电等极端天气灾害的防范应对。要举一反三,持续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要加强应急值班值守,提升突发事件应对处置能力,“七一”期间时刻保持应急状态,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

会后,全体人员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专题片。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杨沛华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6/24/95835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