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儒林镇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演讲比赛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编辑:伍玉桃 2021-06-24 15:48:48
—分享—

红网城步站6月24日讯(记者 毛学军6月23日,儒林镇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演讲比赛,此次比赛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78名参赛选手从镇机关35岁以下干部职工、40岁以下村(社区)干部中选出。

比赛分初赛、决赛两个阶段。初赛主要考察选手的语言表达、文化内涵、演讲技能等综合能力,限时5分钟。演讲内容必须与既定主题相符,演讲稿须为原创稿。比赛成绩以评审小组现场打分为准,按得分由高至低取相应名次,取得前20名参加决赛。决赛赛制依照初赛比赛制度,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4名。

初赛选手分成8支队伍,用激扬的文字、朴实的语言、壮丽的豪情,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业,有的结合自身工作岗位,深情舒缓、娓娓道来;有的表达心中理想,铿锵有力、引人入胜,通过自己的故事、身边的故事,赢得阵阵掌声。经过6个小时激烈角逐, 20名选手获得进入决赛的资格,迎接他们的将是更为激烈角逐。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6/24/95835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