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应急管理局:学党史践初心 “微心愿”传递大温暖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高先红 杨沛华 编辑:伍玉桃 2021-06-24 15:35:34
—分享—

红网城步站6月24日讯(通讯员 高先红 杨沛华6月22日下午,城步应急管理局的党员志愿者来到城步南山养老基地,帮老人打扫卫生,还送上西瓜、香蕉等物资。

当天,党员志愿者们分成几个小组,有的拿扫帚,有的拿簸箕,他们不怕脏、不怕累,基地内看到了每名党员志愿者的忙碌的身影,虽然天气炎热,但同志们战酷暑、不惧炎热。不一会儿就将养老基地内环境卫生打扫得干干净净。

“我局18名党员都积极认领了‘微心愿’,有的为结对帮扶对象送去了一袋种子、化肥,有的为县特教学校每名学生送一本书、一个玩具、讲一个故事……”该局志愿者张作华说。

“我为群众办实事”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县应急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党史学习教育“微心愿”认领活动,关心关爱困难群众,把学习党史的热情转化为联系群众、服务群众、为群众解难事、促发展的动力,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聚力谋发展、为民办实事的实际举措,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 100 周年。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高先红 杨沛华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6/24/95834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