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统战部开展“学史力行”专题研讨暨新阶联“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 ”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龙嫒 编辑:伍玉桃 2021-06-23 15:19:35
—分享—

红网城步站6月23日讯(记者 毛学军 通讯员 龙嫒6月22日,县委统战部在汀坪乡蓬瀛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研讨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推动全县统一战线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李宪,县政协副主席罗景爱出席活动。县委统战部机关支部全体党员,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会员参加。

研讨会上,全体人员认真聆听了《“学史力行”要落实到办实事开新局上》《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学党史,筑同心,跟党走》三堂专题党课,以及《从十三到九千万的启示:学习党史,探索现代企业组织解决方案》。会议指出,学习党史,不是为了从成功中寻求慰藉,更不是为了躺在功劳簿上、为回避今天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寻找借口,而是为了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做到学史力行,就要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动员全党全国人民朝着党确定的奋斗目标奋勇前进。并围绕统一战线“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怎么走”四个方面交流学习党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新阶联人士如何通过学党史,筑牢与党同心的思想基础,坚定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学习结束后,全体人员在汀坪乡蓬瀛村红豆杉干部党性教育广场,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全体人员从红豆杉干部党性教育广场出发,列队踏上红军长征小道,一路上听着党史专家讲红军长征故事,抵达蓬瀛横路口,感受当年红军长征时的艰辛。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龙嫒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6/23/95793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