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召开县乡人大、县政协换届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易文 罗高林 编辑:伍玉桃 2021-06-22 14:36:04
—分享—

图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城步县委书记罗建南在会上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红网城步站6月22日讯(记者 杨易文 罗高林6月21日,全县县乡人大、县政协换届工作动员大会在行政中心大会场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城步县委书记罗建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杨博理、张戈锐、钟胤进、黄进录、罗小林、马文高、陈文华、殷继东、樊江峰、李建辉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全体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南山牧场全体班子成员;县委常委所在单位的常务副职,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排第一的副职,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负责人,县政协各委室负责人;县直副科级以上和省市驻城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场)党政主要负责人、人大主席、组织委员、纪委书记;县换届风气监督巡察组成员参加会议。

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城步县委副书记张戈锐主持会议。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专题片《警钟长鸣》。

罗建南指出,近年来,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县政协紧紧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全县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城步经济社会发展的每一项成绩,城步民主法治建设的每一步前行,都凝聚着人大和政协工作的辛劳和智慧。

罗建南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换届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换届工作,是加强基层政权建设、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重要途径,是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证,是深化共识、汇集民智的重要机遇;要把握关键环节,高质高效做好这次换届的各项工作,坚持党的领导,着力夯实思想基础,充分发扬民主,着力夯实群众基础,严格依法办事,着力夯实制度基础,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着力夯实组织基础;要严明纪律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选举环境,严肃政治纪律,确保有序推进,严肃工作纪律,确保风清气正,严肃组织纪律,确保责任落实。

罗建南强调,做好这次县乡人大、县政协换届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一定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以对城步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以更高的站位、更严的作风、更实的举措,圆满完成这次换届的各项任务,为高质量建成“一都二地三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会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马文高就换届风气监督、确保换届风清气正提了要求;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殷继东就如何做好全县县乡人大、县政协换届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易文 罗高林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6/22/95752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