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民政局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民政局 编辑:伍玉桃 2021-06-22 14:28:05
—分享—

红网城步站6月22日讯(城步民政局供稿6月20日,在茅坪镇土桥社区服务中心,城步禁毒协会的同志现场为孩子们宣讲禁毒知识,城步一中高三毕业生宣讲交通法规及其他安全知识,开展了禁毒知识、安全知识有奖抢答,还进行了拔河比赛,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据悉,此次活动由城步民政局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牵头,阳光儿童服务中心、县禁毒协会等志愿者共同参与的关爱留守儿童活动,目的是为留守儿童平淡的生活增添一丝温暖的色彩,促进留守儿童全面发展。志愿者们6月19日在儒林镇南门村、6月20日在茅坪镇土桥社区分别开展活动,发放3000余元的礼品,100余名留守儿童参与受益。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民政局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6/22/95752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