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工商联(总商会)召开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龙嫒 编辑:伍玉桃 2021-06-22 14:25:55
—分享—

图为会议现场

红网城步站6月22日讯(记者 阳远志 通讯员 龙嫒6月21日,县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儒林酒店召开。市工商联副主席谢岸炀,县领导李宪、唐勤阳、马忠华、肖柏青、罗景爱等出席。

全县工商界应到代表76人,因事请假5人,实到71人,符合章程规定。大会听取了县工商联(总商会)第十届执委会作工作报告;与会代表举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县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一届执委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选举产生了由唐圣成任主席(总商会会长)的县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和新一届领导班子,通过了县工商联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的有关决议。

谢岸炀要求,县工商联要强化政治引领,扩大政治共识、加强党建引领、倡导“四个典范”,引导非公经济人士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践行新发展理念,以“三高四新”战略为指引,以科技创新为驱动、以两个转变为抓手、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开拓人。要提升工作效能,强化责任担当,提升服务意识,加强改革创新,提升服务效能,坚持问题导向,提升服务水平,做服务企业的贴心人。要知责奋进、负重拼搏,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奋力建设现代化新城步。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李宪代表县委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就做好新形势下的工商联工作提出希望,希望工商联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在发挥职能作用、推进加速发展上展示新作为,希望广大工商联会员牢固树立标兵意识,在发展经济,回报社会上再做新贡献。希望各级各部门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在强化组织领导、创造有利条件上实现新突破,推动工商联工作再上新水平,为建设现代化新城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政协副主席(兼)、县第十届工商联主席罗景爱代表县工商联(总商会)第十届执委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县工商联(总商会)第十届执行委员会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县委统战部和上级工商联的直接指导下,经过全县各级工商联组织和广大会员的共同努力,在思想教育、参政议政、组织建设、为会员服务、光彩事业及自身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今后五年,新一届执委会肩负着对广大会员进行团结、帮助、引导、教育,为会员搞好服务,引导工商界人士“致富思源、富而思进”,积极参与“万企兴万村”行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使之自觉成为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的重要使命;肩负着认清形势,加强对新时期工商联(总商会)性质、地位和作用的理解,充分发挥工商联(总商会)作为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的桥梁和纽带,以及政府管理非公有制经济的助手作用,使广大会员不断提高整体素质,增强企业竞争力,担起非公有制经济快速、健康、持续发展的重大责任。全县工商界人士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不断开创工商联工作新局面,为实现我县“一都二地三区”而努力奋斗。

县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县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一届会员代表,县各群团组织负责人,各乡镇(场)统战委员等参加会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龙嫒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6/22/95752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