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汀坪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莎 编辑:伍玉桃 2021-06-21 14:58:40
—分享—

图为宣讲会现场

红网城步站6月21日讯(通讯员 罗莎6月18日,汀坪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县委党校老师以“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为主题开展宣讲,汀坪乡全体干部职工、村支两委人员参加学习。

宣讲紧紧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用生动的语言、丰富的事例和翔实的历史资料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系统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并弘扬探索、创新、实干、拼搏等精神。

通过此次宣讲,深化了党员干部对党史的理解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性的认识,鼓舞了党员干部要从党史学习中求真理、悟原理,要真正把初心落到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思想,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奋力谱写好汀坪发展新篇章。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莎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6/21/95713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