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威溪乡:聚焦“急难愁盼” 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实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焕群 编辑:伍玉桃 2021-06-21 14:53:49
—分享—

红网城步站6月21日讯(通迅员 杨焕群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威溪乡纪委聚焦定位,把察民情民意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第一步,深入基层、深入村组,广泛听取意见、了解民生需求。

该乡通过“带着板凳下村”接访和大走访活动与群众面对面心贴心开展沟通交流,对惠民政策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对生活困难党员开展关怀帮扶,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该乡主要负责人表示:“要从政治上看待‘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让群众感到纪检监察就在身边。”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焕群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6/21/95713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