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住建局开展“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暨重走长征路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高林 杨运刚 编辑:伍玉桃 2021-06-21 14:49:52
—分享—

图为县住建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丹口镇下团村新铺里“一盏马灯”党史教育基地听党课

图为县住建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丹口镇红军烈士墓前聆听莲花桥战斗故事

红网城步站6月21日讯(记者 罗高林 通讯员 杨运刚6月20日,县住建局组织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先后来到“新时代家园”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和丹口镇开展“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暨重走长征路活动。

当天上午,全体党员来到位于县行政中心附近的“新时代家园”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开展“党建进工地”“永远跟党走”党建宣传活动。在详细察看了解项目施工情况后,县住建局机关党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把党史学习教育的理念和心得落实到日常工作当中,加强服务意识,多为企业办实事。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丹口镇红军烈士墓,重温入党誓词,向烈士三鞠躬,现场聆听苗王杨光清讲述当年发生在莲花桥的战斗故事,感受当年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场景。在丹口镇下团村新铺里“一盏马灯”党史教育基地的红军故事讲习堂,大家认真聆听了一盏马灯“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感人故事。通过学习,使大家更加感受到革命先辈为了党和人民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伟大革命精神,纷纷表示要从中汲取力量,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强的担当,为开创城步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高林 杨运刚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6/21/95712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