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诗联协会开展学党史服务乡村振兴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波 编辑:伍玉桃 2021-06-21 13:51:51
—分享—

红网城步站6月21日讯(通讯员 王波6月17日,县诗联协会和茅坪镇在金兴村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会议总结了近年来该协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建引领,坚持深入群众、服务基层、积极开展诗联创作、艺术交流等活动。特别是今年为建党100周年,学习回顾党的奋斗历程与光辉历史,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之情,以实际行动和累累硕果书写茅坪镇稳步发展新篇章。

大家纷纷表示,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将不断努力,创作出更多更美的诗词作品,歌颂党的政策,歌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号召全体会员以建党百年为契机,再接再厉,持续以诗词、山歌、书法等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以朴实又寓意丰富的传统文化,传递党的声音,讲好“金兴故事”,不断丰富茅坪文化底蕴,以文化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波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6/21/95710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