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紫乡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健 编辑:伍玉桃 2021-06-18 13:23:20
—分享—

红网城步站6月18日讯(通讯员 阳健6月17日,金紫乡在农贸市场人流集中区域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粘贴标语到村(社区)、发放宣传单到人、面对面讲解到商铺、宣传资料覆盖到微信群,向群众详细讲解了非法集资活动的常见手段、新特点和防范对策,介绍了如何识假防骗、防范非法集资、非法传销、信用卡诈骗、电信诈骗等方面的知识,教育广大群众依法投资理财,切实提高防范意识,自觉远离非法集资,同时鼓励群众积极举报各种非法集资违法犯罪行为。

此次活动共张贴标语70余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4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50余人,“村村响”播放宣传音频30余次,横幅4条,微信群宣传20余次。通过把非法集资的案例带到群众身边,增强群众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提升群众对非法集资行为的警觉性,起到了让群众远离非法集资的目的。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健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6/18/95649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