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送课进校园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焕君 编辑:伍玉桃 2021-06-18 13:19:10
—分享—

红网城步站6月18日讯(通讯员 杨焕君为进一步加强交通安全宣传工作,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提高学生法制意识,6月16日上午,城步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县道安委、县顽瘴痼疾办、兰蓉司法所、兰蓉派出所来到兰蓉中学开展交通安全及法制教育课。

活动中,大队民警结合本县发生的交通事故典型案例,以案说法,并发放了交通宣传资料,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随意横穿马路、过马路时互相追逐打闹、乘坐电动车时未佩戴安全头盔等有危害性行为的交通安全知识。重点围绕安全行走、安全乘车等内容进行了有针对性地宣传,让同学们认识到乘车不系安全带、随意横穿马路、闯红灯、在道路上追逐打闹、攀爬车辆等行为的危害性。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学生们学习到了丰富的交通安全知识,提高了学生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同时也鼓励学生们告诉自己的爸爸妈妈和身边亲人,在日常生活中遵守交通规则,杜绝不文明交通行为,时刻做到安全文明出行。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焕君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6/18/95648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