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政府督查全县燃气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艳萍 编辑:伍玉桃 2021-06-18 13:10:20
—分享—

红网城步站6月18日讯(通讯员 李艳萍为进一步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责任意识和依法治安意识,6月17日,副县长马忠华对县燃气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查,县城管局相关人员参加。

马忠华一行先后对城步县液化气储配站供应有限公司、新和兴天然气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检查,听取了两个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汇报,查看了安全生产相关规章制度及消防设备,发现存在充装台压力表检测过期、气站门市部充装处外来车辆长期停放且摆放无序、应急抢修器材不够齐全等问题,并要求逐一销号,限期整改到位,否则将严肃问责。

马忠华说,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意识,深刻汲取湖北十堰市燃气爆炸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安全生产巡查检查,深入推进燃气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全面彻底的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不留死角,不走过场,发现问题,集中力量攻坚,确保整改到位,形成闭环、不留后患。要加强应急值守,加大人力、物力、设备的安全投入,完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事故灾害应急处置预案,积极开展消防知识安全培训和应急演练,不断提高职工的整体素质和日常维护业务技能,增强处理突发事故的能力。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艳萍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6/18/95648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